谷物

老谷:“新来的室友欺负我!”

Amourio:

深夜,三个人结束了忙碌的一天,小伍早早的洗好了澡穿好睡衣睡裤缩进了被子,只留了一撮柔软的头毛儿在被子外面,闷了好大一会儿,小伍突然觉得有风一阵阵的吹向他的头发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小伍从被子里钻出头来。
o(゚Д゚)っ!“老谷你在干嘛?!”
 被子外面正是老谷一脸面瘫的把嘴撮成圆形,正在吹自己的头发。
 “我没干什么啊~”好像很无辜的样子呢
 “。。。”小伍又把脸往被子里缩了点“你躺沐伯床上他会生气的,快点去睡自己的床啦!”
 老谷用手挖出小伍大半捂在被子里的脸,轻声问:“晚上没胸肌看了,想他吗?”
 明明声音很轻却像一个炸雷在小伍的耳朵边上炸响,他迅速从耳朵红到了脖子根,像裏在被子里的一只大虾,老谷笑了起来,慢慢地靠近伍小虾。
 “谷!嘉!诚!躺我床上干嘛!”洗完澡的韩沐伯一出门就看到让有洁癖的自己抓狂的一幕。
 “唔,没干嘛,感受一下你的床软不软,看看节目组有没有搞年龄歧视”
 小伍&沐沐:“纳尼?”
 第二天少奶奶问:“你们新室友有什么怪癖呀?”
 老谷:“他不准别人坐他的床我一坐他就说我!”

评论(1)

热度(48)